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强化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秩序

为了规范驾驶员培训行业的经营秩序,维护经营者和学员的合法利益,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不定期现场稽查方式,针对驾培机构的教学经营行为、教练员管理、信用监督等行为认真开展执法检查。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驾驶员培训执法大队到多家驾培机构的教学经营情况进行检查。该次行动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执法人员9人次,检查在训车辆17台次。

检查过程中,发现普遍存在科目二教学过程中无随车教练员指导等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给予批评教育,并对违规教学车辆提出警告,要求驾校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上报行管部门,经再次检查合格后方可进行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驾培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月14日0时至12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月13日12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