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全力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吸取近期火灾、道路运输事故教训,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视频会议共设置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市局机关、全市交通运输行政部门、管理部门、执法部门、市客运公交集团、市港航发展有限公司、港口企业、部分道路运输企业在各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宁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具体部署了“全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开展2021年‘两会’‘春运’期间安全稳定综合督查”两项工作。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对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准入、安全保障、运输过程、构建长效机制等方面的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和措施。在“两会”“春运”期间安全稳定综合督查工作中,市局成立4个督查组,分别督查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抽查道路运输企业,从即日起至“两会”结束,开展不少于3次督查检查。随着以上两项具体工作的开展,“两会”“春运”期间,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将会得到有效加强,监管能力和监管水平将会进一步得到提高。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月17日0时至12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月14日12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