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王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重要学习内容。

会议提到,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时代主题。二是要勇于担当担使命,转变思路,做到开拓创新。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缩短“说了”和“做了”“发文了”和“落实了”“开会研究了”和“问题解决了”之间的距离。四是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做学习的表率;踏实工作,做作风正派的表率;钻研业务,做行家里手的表率;遵守纪律,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会议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切实做好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并以崭新状态、昂扬斗志、稳健举措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风廉政和节前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