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2021年全市交通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全市交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委全会和全国全省交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以及“十三五”时期交通运输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十四五”发展目标,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过去的一年,市交通运输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聚焦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坚持一手抓统筹疫情防控,一手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胜利收官“十三五”,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交通运输支撑,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我市交通工作重点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支撑,加快完善综合立体交通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牵动,加快提升运输服务供给质量;以智慧交通建设为抓手,加快推动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平安交通建设为重点,加快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发展环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2月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月3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