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提升岗位素质 奋力担当作为

    近日,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全市春运期间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整治暨素质提升年工作会议。会议由肖彬队长主持,全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是以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关于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安全生产系列部署,总结回顾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形势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春运期间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整治、全面做好素质提升年活动为重点,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王宁局长对执法队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工作方向;二是坚持底线思维,认真查摆问题差距,进一步加大执法管控力度;三是严格落实交通运输当前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为“ 十四五”开好局保驾护航。

王宁指出下一步交通执法的范围将更广,执法任务将更重,执法要求将更严。每名执法人员要加紧转变角色,理清职责边界,重建责任清单,增强法制观念,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执法改革浪潮中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适应新形势,打开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努力把全市交通执法队伍建成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执法“铁军”队伍。

肖彬队长强调落实会议精神,就是要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安全生产、市场整治以及素质能力提升等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明确目标,把握关键,把“素质提升年”活动推向深入。同时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在全力保障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实实在在的取得“素质提升年”活动成效,以高质量活动展示队伍风貌,提升队伍素质,奋力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执法队综合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交通执法整治出重拳 维护行业秩序得民心
下一篇: 2021年2月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