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行政审批窗口知识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增强行政审批窗口业务本领,提升工作质量,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行政审批窗口知识竞赛活动,驻市行政审批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共计13人参加。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方式,试题包含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四种题型。内容主要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窗口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规范》、政务服务办事指南以及窗口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等知识点,难易程度适当,能客观反映窗口人员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也通过试题的方式巩固学习了相关知识要点。

此次活动得到市局和市综合运输行政执法队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全局上下掀起浓厚活动氛围。知识竞赛成绩理想,达到了以活动促学习、以学习促工作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热情也提高了业务水平,同时,有效推动了市交通运输系统营商环境建设。

信息来源:综合运政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2月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2月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