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风廉政和节前安全教育工作

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结合春节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和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行业贯彻落实,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一是坚持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常态化,及时传达近期关于相关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的文件精神,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对各类违纪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二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严格守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三是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做到纪律教育常抓不懈、作风治理驰而不息、监督执纪精准严格,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行业安全生产和节假日期间安全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春运期间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整治工作要求,抓好道路货运市场和机动车维修市场整治、冷链运输疫情防控及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同时提醒干部职工注意春节假期居家安全,祝福广大干部职工与家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活动总结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