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新年里的“敬业福”

——记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盘锦交通人

辞旧迎新日,万家灯火时。大年三十,当人们纷纷与父母妻儿团圆相聚、共度新春佳节走亲访友的时候,在盘锦市辖区的各收费站、服务区,却有这么一群高速路政人,他们放弃与家人欢聚的机会,甘愿选择坚守,坚守在他们每日奋战的高速公路上,忙碌着、工作着、奋斗着,为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路政巡查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飞驰而过的车辆中,显得与众不同。当接到车辆事故消息时,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当发生车辆堵塞时,立即赶赴现场分流疏导;当服务区出现拥堵时,又和服务区工作人员一起指引车辆有序停放,尽可能的发现、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春节期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严格落实严格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24小时保证有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电话随时有人接听,信息随时有人处理。并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巡查质量,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置。加强对重点路段、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的应急防范,快速、高效处理交通事故。

人民过节,我们过关,“春运我在岗,出行保平安。”这是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的盘锦交通人共同喊出的一个铿锵有力的声音!

信息来源:高速公路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2021年2月16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