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学习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重点观看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警示录(2020年)》视频,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是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举一反三,汲取深刻教训;二是深入剖析事故原因,指导督促货运企业对照查找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加强安全风险管理和隐患治理,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和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保障企业生产安全;三是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加强春运期间行业安全监管,扎实做好事故防范工作,确保道路货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2月1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
下一篇: 特别的春运 一样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