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狠抓党建工作促进交通事业全面发展

2020年,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同频共振,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保障,形成主动抓、全力抓的基层党建工作新常态。为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启动实施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工程,制定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制度模板,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活动日”、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重点工作,扎实组织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通过深化拓展“党建+”理念和内涵,将党的建设融入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执法、干部队伍管理等各个方面,精准打造了一批“载体特色化、内涵时代化”的交通运输党建示范品牌,全面提升了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抓好党建工作促进我市交通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明交通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