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文明交通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强化疫情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志愿者小分队,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开展义务宣传服务,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倡导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建设和维护整洁卫生的美好家园,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开展文明交通活动,提升文明出行意识。志愿者们身披绶带在兴隆台区泰山岗、客运站等人群密集的场所,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劝阻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不文明驾驶以及非机动车违章驾驶等行为,赢得了周围群众一致好评。

优质服务有温度,具体举措有力度。市行政审批大厅交通窗口始终把学习“雷锋”精神作为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思想政治工作首要环节,结合“一网通办”工作用心研究提高工作效率、压缩办理时限、简化办理环节,强化“微笑服务”、为企业申报提高了办事效率,缩短办事时间,推进“一网通办”服务质量,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在活动中凝聚精神力量,为盘锦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丰润的道德滋养。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篇: 狠抓党建工作促进交通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