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港荣兴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配套设施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44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盘锦港荣兴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配套设施工程已由盘锦辽东湾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关于盘锦港荣兴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备案证明》辽东湾行审备{2020}2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盘锦辽东湾港务有限公司,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盘锦港荣兴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配套设施工程监理(具体招标内容)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 。

2.2合同估算价为130万元。

2.3招标范围:水域配套设施建设1445m长的引堤,陆域配套占地面积120亩,主体建设消防加压泵站、变电所、1座变配电间平台;控制室、事故缓冲池、雨水监控池、原油输送增压站、配套管廊、综合办公楼等配套设施的全过程监理 。

2.4服务期要求2021年1月29日开工至2021年12月31日竣工计划工期336个日历日(最终以签订合同工期为准)

2.5质量要求:合格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必须持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水运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住建部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住建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对投标人的其他要求: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投标人须提供省(市)信用办或相关部门备案或认可的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等级BB级(含)以上信用报告以(“信用辽宁”或同级及以上信用平台)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3.4本次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完全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投标人资格审查。

4. 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

4.1投标保证金(或保函)金额2万元(人民币)。

4.2投标保证金(或保函)须在2021年1月11 日 15 :00前完成缴纳。

4.3投标保证金(或保函)的缴纳方式:转账或保函。

4.4选择转账方式:投标保证金交纳的形式以招标文件为准。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将交纳投标保证金的凭证编制在投标文件内,否则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5投标保证金(或保函)的缴纳时间以到账时间为准,并注明项目名称,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或保函)的缴纳凭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4.7保证金递交账户

账户名称:盘锦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盘锦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分行营业部

账    号:21050173200100001927

电    话:0427-8650032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9日,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1:00 时,下午13:30 时至 16:30 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若资质证书复印件带有清晰可扫描的二维码可不带原件)、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及养老保险)、拟任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及注册资格证书、信用等级报告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辽宁和城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1年1月12日09:00时,将投标文件递交到:盘锦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地址:盘锦市大洼区东华路77号)一楼开标室。

6.2 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盘锦市公共采购交易平台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盘锦辽东湾港务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

联   系  人:王博为
    联 系 电 话:0427-3400987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和城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盘锦市盘山新县城府前大街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 0427-3550305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69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