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局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和红色教育的理解,市交通运输局于4月9日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实地参观黑山阻击战纪念馆。

全体干部职工首先参观了黑山阻击战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聆听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故事。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馆内一幅幅历经沧桑的图片和文字、一件件革命文物全面展示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再现了昔日的峥嵘岁月,回顾了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大家深深的被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所感动。



参观后,同志们徒步登上101高地战地遗址,瞻仰101纪念碑,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在沉思默哀中缅怀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鞠躬行礼中表达着对先烈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神圣庄严的承诺,进一步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学习先烈精神,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盘锦经济建设中,推动交通运输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植树添绿践初心 交通行动正当时
下一篇: 铭记党史 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