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植树添绿践初心 交通行动正当时

春风拂面好时节,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2日上午,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直机关工委总体部署,组织党员干部80余名到指定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拿起铁锹,扛起树苗,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呈现一片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土夯苗,有的浇水定根,“三埋两踩一提苗”等工序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场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栽植的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展现着蓬勃生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300余棵。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团结凝聚力,展现了交通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2021年4月1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