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警示教育讨论会

为提升治超站运行值守规范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执法氛围,4月2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盘山超限检测站召开警示教育分组讨论会。

会议主要传达了市队领导对近期外省发生的驾驶员在治超站喝药死亡、山东司机割腕求得复检机会、广西沿海治超站小组负责人因玩忽职守被判刑等事件的批示精神,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敬畏之心、严守纪律底线,坚持依法行政;二是要规范执法行为,同时又要暖心执法,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要真正树立执法工作的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特别是要在调查取证、证据固定、案件处理等过程管理中做到合法、合理、合规,维护交通执法部门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源头治超治限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集体约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