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交通干部大讲堂--延安运动与党的团结统一

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干部大讲堂第五期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中国现代政党史教研室主任卢毅教授讲授,卢教授从延安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延安运动事件的基本过程,延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三个方面重温了那段历史。延安历时三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对后来的历史进程尤其是促进全党的团结统一,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观看专题讲座视频,对延安这段历史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把握,要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同当前工作有机结合,高质量落实各项交通运输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