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建党百年添彩

为推动“爱岗敬业明礼诚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在交通运输业落细落实不断深入,根据中共盘锦市委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引导干部职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心上扎根,并努力践行,持之以恒,学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个人成长和单位发展储备力量,不断推进路政工作提质增速。之后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两路”精神传奇视频,传讲“两路”故事,进一步深刻理解和践行“两路”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攻坚克难意识,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路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内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共建共享文明交通”为主题的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大队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释疑的形式向过往司乘人员全面宣传普及公路路政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广大车主和沿途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全队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得到提高,履职和服务能力得到增强,对外的形象得到全面提升。以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培养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继续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助力建党一百年交通建设,为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公路路政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献爱心活动...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