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服务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近日,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高速大队班子成员及盘锦北服务区负责人牵头,针对服务区疫情防控问题召开了一次专题会议。参加会议人员为服务区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主要内容为:针对近期国内出现新冠肺炎病例的情况,及时做出有效的防控措施。

会上,高速大队刘学庆大队长针对目前服务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服务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一是强化信息宣传,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温馨提示语、广播等方式向广大用路人传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关键信息,增强广大司乘人员和员工防护意识。二是强化区域卫生,要求服务区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落实卫生安全职责,增加公共场所的清扫、清洁、消毒频次,严防病毒扩散。三是强化食品安全,坚持食品卫生排查制度,组织专人开展每日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四是强化便民服务,设置便民服务区台,做好体温测试,并及时将体温情况登记备案。五是强化联防联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设置隔离房,一旦发现疫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信息来源: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