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近日,为认真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市局月例会会议精神和《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结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剖析廉政风险点,要求全员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看清形势,层层传导;二是认真学习,时刻警醒,洁身自好,抓牢抓实;三是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按程序开展行政执法工作。

最后,执法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交通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廉洁从政承诺书》,从十个方面做出郑重承诺,不断完善建立纪律严明、文明规范、廉洁从政的执法队伍。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服务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