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献爱心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增进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历史意义,从而使民族精神得以传承。

交通运输局工会在端午节期间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感悟传统,传承文明,奉献爱心。活动方式:1.开展节庆民俗文化活动。结合端午节的特点和内涵,开展“粽叶飘香”包粽子比赛。参加人员分组比赛,评选出优胜者,并给予奖励。2.开展奉献爱心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粽子。通过活动,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端午节的由来与风俗,加深了关于端午以及他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认识,体会到传统节日气息,体验到劳动的乐趣,放松了身心,增强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机关凝聚力,向在局机关和服务中心工作的6名困难职工奉献爱心,送去粽子,真正感悟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组织温暖。

信息来源:工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参观红色基地 夯实党史教育
下一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建党百年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