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参观红色基地 夯实党史教育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沙岭镇中共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参观学习,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坐落在沙岭镇尖台子村的中共盘山县委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盘山县工委领导机关的重要工作场所。中共盘山县委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使本地区有了基层党组织。星火燎原,它是中国共产党在盘锦大地上植根、成长、壮大、辉煌的见证。目前,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已成为本市党员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

走进新建成的中共盘锦市第一个支部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认真观看陈列展品、图片说明和文字介绍,仔细聆听现场讲解,共同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先烈事迹,进一步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唯有不忘初心,方可赢得民心,唯有牢记使命,方可一往无前。

最后,在中共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宣誓广场,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参观党史学习和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收获满满,进一步强化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百年党旗映初心 铮铮誓言献给党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