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百年党旗映初心 铮铮誓言献给党

鲜花盛开朵朵艳,党旗飘飘红歌亮。2021年6月30日上午,为引导党员干部传承交通人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奋斗者。质监大队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海峰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党建公园,开展了一场“重温入党誓词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是我们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一生去践行的铮铮誓言。入党誓词慷慨激昂,让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重温誓词,每个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更加深刻,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党性意识都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宣誓完毕,大家漫步在党建公园的红色文化氛围里,夺目的党旗标志、栩栩如生的浮雕绘画,一帧一幅的历史展板,让人印象深刻,边走、边看、边讨论,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重整行装我们再出发,铭记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走稳未来的路,铮铮誓言永远回响在交通质监人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盘锦交通质监新篇章。

信息来源:质量监督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传承红色基因 锤炼党性修养
下一篇: 参观红色基地 夯实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