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让党史学习“声”入人心

让党史学习“声”入人心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永远跟党走”红色音乐党课开讲 

近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红色音乐党课在市鼎信商学院报告厅开讲。本次党课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切入点,以建党百年时间轴为主线,回顾党的峥嵘岁月,讲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



    现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一曲激昂奋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本次音乐党课的序幕,大气磅礴、震人心弦的主题旋律,唱出大家心中对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以及对于祖国的祝福。《跟着共产党走》《红军不怕远征难》《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镌刻着时代印记的歌曲串起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带领现场党员干部近距离聆听红色音乐背后的精彩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引导党员干部在经典旋律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全体党员的大合唱《走向复兴》,高亢激越、昂扬向上,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表达作为中国人民的自信,展示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期望,也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音乐党课融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引人共鸣,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拼搏进取的精气神,让大家在经典音乐中触摸信仰力量、感受真理光芒、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更大的热情和干劲在交通运输这个大舞台上创造优异的成绩。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7月1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7月1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