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约谈违规危货企业责任人

近日,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分别收到江西省、山西省公安部门抄送的关于盘锦车籍危货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存在违规行为的函。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坚守道路运输安全红线,7月7日至7月8日,大队对函中涉及车辆所属企业盘锦梓轩运输有限公司、盘锦慧达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

执法人员向企业通报了相关车辆违规行为,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举一反三,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二是对违规车辆驾驶员给予相应处理,加强从业人员安全警示教育;三是加大动态监控管理力度,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约谈,相关企业负责人均表示要认真吸取教训,落实整改要求,做到安全规范运营。

下步工作中,大队将加大督导力度,对被约谈企业上门再走访、再督导,督促指导企业解决问题,促进行业安全形势平稳。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7月14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7月1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