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21年养护作业监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速公路养护作业监督管理,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7月15日召开了养护作业安全监管会议,切实加强公路养护作业监督管理工作。

7月以来,京哈高速盘锦段开展了路面消隐提升专项维修工程,针对个别路段路况差、桥病害多等情况,省交投集团下辖施工单位对路面进行了维修。在日常监督巡查过程中,大队发现工程封闭段车辆拥堵、封闭标识个别倒伏等现象。会上,施工单位将施工总体计划进行了说明,施工方案、应急方案和封闭标准进行了备案。结合管段实际,大队要求施工单位按照国务院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规定的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进行养护作业,加大封闭现场的管理力度,增加安全员数量,确保封闭标识倒伏缺失时恢复及时,尽可能缩短封闭时间和车道数量,出现车辆拥堵及时报告。施工单位表示将以安全作为施工的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信息来源: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7月1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7月1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