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全力推进“两类人员”考核工作

为确保道路运输企业“两类人员”安全考核工作整体推进,在9月底前实现全市“两类人员”应考尽考,按照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安全监督执法大队积极筹备,全力奋战,加速推进“两类人员”考核工作开展。

9月底前,全市共有两千余人需参加“两类人员”考核,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市交通运输局多方筹措资金,于7月初筹建了专门的“两类人员”考核考场,一切软硬件设施的建设和调配都是从头开始,工作量非常大。负责此项工作的赵彤、杨亮、姜旭、王迪等人每天加班加点成了常事,特别是杨亮同志,他主要负责考试系统的网络布控、服务器管理、所有考生的报名审核、安排考场、全程监考、后期成绩整理等相关工作,任务艰巨又繁琐,但是他没有一句怨言,他牺牲休息时间,与同志们一起满腔热情的投入工作,有时甚至加班到深夜,每天接到咨询的电话能有50余个。在他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新考场终于在7月21日全新启动,进行了今年下半年的首轮“两类人员”考核,为完成考核任务开了一个好头。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7月2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7月1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