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加强防汛保障工作

近日,为全面落实省、市防汛工作要求,按照市防汛办工作部署,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强防汛应急保障,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提前部署防范,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根据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对7月13日至7月15日本轮强降雨趋势的分析研判,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工作预见性和落实主动性,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守防汛岗位职责,做好组织应急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责任不松、岗位不空、环节不落、隐患不漏,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做好应急车队调度工作。密切关注汛情形势变化,及时将天气预测预报预警信息转发至全市危货运输企业,特别是做好100台市级货运防汛应急保障车队的组织调度工作,加强与防汛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和有序衔接,确保同步同向落实应急保障和安全度汛工作部署。

三是严肃防汛纪律,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信息报送机制,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做好汛期应急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7月22日0时至22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7月2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