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2021年农村公路地理信息统计工作

近日,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质监大队,开展2021年盘锦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地理信息统计工作。是2020以来首次利用地图软件对全市范围农村公路地理信息进行统计管理,形成盘锦市农村公路地理信息数据。该数据在电脑及手机终端以图像形式形象显示全市范围在建农村公路项目地理信息。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大洼区的统计工作,其他辖区以及盘山县农村公路信息正在统计当中。

该软件应用使得农村公路工程项目的地理位置信息不再像以往那种以每一条线路的形式单独显示,该应用数据,可以全面直观地查看全市范围在建以及完工项目的地理位置信息,同时备注工程相关基础信息,在农村公路建设过程中,督查项目外观尺寸变得尤为方便,同时帮助监督执法人员合理规划督查工作,大大提高行政检查效率。在今后的行政执法工作中,质监大队将继续探究该软件的应用深度,将该软件与日常行政执法检查工作深度融合,将工程项目地理信息与日常行政执法基础信息整合,形成信息量更大,涵盖内容更多的工程项目地理信息数据库。

信息来源:质量监督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7月25日0时至18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7月22日22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