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干部大讲堂暨新安全生产法 学习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执法能力水平,强化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队伍建设,8月24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交通干部大讲堂暨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敖妙以网络视频形式进行专题授课。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及所属单位股级以上干部2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敖妙处长重点讲解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修改条款,结合当前机构改革和执法改革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运输部门承担的安全监管职责,尤其着重强调监管部门、监管人员在事故调查处理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管理干部认真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得到增强, 

对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素质和能力,提升新形势下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