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为全面加强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伍建设,更好的维护和发展职工权益,近日,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副主席陈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交通运输局工会的批复》,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杨克萍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副主席陈江向新成立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会委员会以及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新形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当好桥梁纽带,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建立和健全工会的各项制度,不断强化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汇聚奋进力量;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好维权保障作用。

 

信息来源:工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源头治超治限大队组织域内货运源头企业召开治超治限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干部大讲堂暨新安全生产法 学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