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8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历史岁月,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开展主题座谈会,观看《以史为鉴、奋发图强》、《百团大战》、《九一八事变》、《英雄儿女》、《开天辟地》等相关视频,重温中国共产党抗战时期的艰辛历程、光辉岁月,结合学习情况深入开展讨论,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和历史使命感。我们要以史为鉴,立足交通运输岗位,以昂扬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努力做好工作,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铭记光辉历史,汲取前行力量。通过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内容紧紧围绕坚持党的核心领导,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发展脉络,内容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分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活动中,各参赛人员认真思考、踊跃参与、积极答题,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活跃。此次活动通过 “以赛促学”的方式,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我们要将党史丰富营养转化为扎实工作的不竭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广大群众。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开展“尊老爱老、久久重阳”党日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面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弘扬抗日精神”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