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严字当头锻造执法铁军

打铁还需自身硬。9月22日,盘锦市交通运输系统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军训活动正式启动,在为期4天的体能和团建军事训练中,参训人员将以轮训的方式,通过站军姿、走队列、练作风、搞团建,锻炼体魄、严肃纪律、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全方位、多层次地打造一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执法、优质服务”的执法队伍。


本次军训是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内容丰富,以集合与站队、立正、稍息、报数、整理着装、停止间转法、车辆停止手势、放行等实用训练为主,从而提高执法人员服从意识,增强纪律观念,促进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同时,以中长跑、过独木桥、往返跑等体能训练为支撑,在训练中穿插不同主题团建活动,突出培养执法人员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稍息、立正、敬礼、报数,着装整理……训练过程中,参训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标准、严要求,刻苦训练,充分展现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


据了解,年初以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深入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以推进交通运输治理能力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开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通过执法培训、法律知识竞赛、服务窗口创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队伍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促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更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支撑交通运输治理现代化和交通强国建设,更好服务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执法队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9月2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9月2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