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整改“回头看”

为深化和巩固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近日,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各执法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整改“回头看”,通过强化自查自纠、梳理执法案件、行政执法卷宗、群众信访举报、走访企业,征集、听取群众意见,对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再检视、再规范、再治理,对前一阶段查纠整改工作进行评估,查找不足,巩固成果。

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半年多的大力整治,我市的交通执法领域整改取得了较好成效,其中排查整改突出问题10余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40余次、处理12328投诉热线1841件次,办结满意率均为100%。这次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是对之前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存在问题的一次查漏补缺。

在整改“回头看”期间,我队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听取运输企业对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向企业传达交通执法领域新政策,进一步强化运输企业的法治意识,增进运输企业对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了解,得到了运输企业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新作为、新形象。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0月16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0月1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