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开展“尊老爱老、久久重阳”党日活动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稻谷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干部队伍凝聚力,丰富全队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传统节日为载体,详细介绍重阳节的来源、习俗和重阳诗词,全队职工深深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尊老爱老、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安享温馨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作为大队的年轻党员干部,更应该从自身做起,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路政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公路路政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