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货运行业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货运管理工作,2021年10月19日上午9:00召开全市货运行业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有各区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分管货运和机动车维修业务的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市道路货运执法大队、辽东湾执法大队分管副大队长;盘山县货运执法中队长及具体负责人,盘山县机动车维修执法中队中队长。会上,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张海彬对全市五项货运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部署落实辽宁省交通运输厅、辽宁省公安厅、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两客一危一重管失控车辆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辽交发展发〔2021〕52号)文件精神;二是推进调度货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推进调度危货运输百家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四是推进调度农村物流工作;五是推进调度机动车维修行业备案管理和电子健康档案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对每项工作做出了具体细致安排,分别建立了工作微信群,明确了任务完成时限,使市、县(区)工作职责进一步明析,工作任务进一步夯实,工作衔接进一步紧密,沟通进一步协调,运转进一步顺畅,措施进一步细化,为全市货运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安多同志参加“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演讲比赛并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下一篇: 2021年10月1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