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约谈违法危货运输企业

10月25日,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对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新塘大队《关于通报辽LB7855危险品车辆安全隐患的函》中所涉及的危货运输企业盘锦瑞驰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安全员进行了约谈。

执法人员通报了违法行为,要求该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即进行整改,开展企业内部自查自纠和警示教育,加强从业人员安全运营管理,对涉事驾驶员、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并将整改报告上报至大队。

通过约谈,该公司负责人做了深刻检讨,表示立即开展整改,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进行自检自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管理,做到规范运营、安全运营。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 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燃气运输专项检查 再敲用气安全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