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筑牢收粮卖粮绿色通道安全畅通

近期,2021年度秋收工作已开展,辽东湾新区的粮食收购企业开仓收粮,为进一步做好域内重点粮油企业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工作,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深入域内益海嘉里(盘锦)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所在的嵩山路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保障道路畅通,确保收粮工作有序开展。

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嵩山路的道路情况,并听取了益海嘉里相关管理人员对企业收粮情况的介绍,要求管理人员加强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严禁粮车驾驶员及工作人员在收粮工作中吸烟、使用明火,严格落实巡防责任制,保证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处理,切实提高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执法人员协调新区交警大队为卖粮的车辆开辟绿色安全通道,疏导交通秩序,维护好企业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及时化解因排队、插队等原因产生的矛盾纠纷,并积极做好超限超载运输危害性的宣传工作,旨在让更多的货运司机了解超限超载的危害性,从而自觉遵守公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营造和谐稳定的粮食收购环境。

经过连续多天的紧张工作,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劝解、制止插队等现象10次,疏导插队车辆5台次,确保了粮食收购的有序地进行。

信息来源: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坚持业务学习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