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10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结合新《安全生产法》普及宣传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兴隆社区、兴旺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板等方式,多角度向社区居民宣传新《安全生产法》,介绍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和新修订的42项要点、安全生产基本原则以及道路运输、车辆管理等方面知识,并以《致广大市民群众的一封信》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什么是“黑车”、“黑车”危害性以及和群众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发出“珍爱生命、拒绝黑车”的倡导,将法律意识和法制理念带到每一位居民身边。同时为保证不在活动现场的居民也能了解安全生产法知识,志愿者们还将部分宣传手册放置于市场和超市内,方便前来购物的居民们随时阅读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主动“亮身份、树形象”,面对面、互动式地向群众宣传介绍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知识,受到了群众好评。本次活动共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解读》手册280余份、安全生产宣传单200余份、《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22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大力营造了遵法、敬法、知法、懂法、重法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源头治超治限大队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测试
下一篇: 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开展“尊老爱老、久久重阳”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