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开展船舶代理企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已蔓延14个省、25个市,为切实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对盘锦港内船舶代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企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是否齐全,防疫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并落实,并结合检查实际情况对盘锦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船代部)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通过加强消毒、通风,体温检测和环境监测等手段,为公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防疫安全环境;二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三是无特殊情况,船代人员不得登船、不与船员直接接触;因工作需要必须与船员近接触的,尽量选择在室外空间,并做好个人防护。

信息来源: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推动网络货运发展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执法车辆配发仪式 ——将执法装备升级转化为执法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