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东湾大队对域内监管企业开展极端天气防范准备情况督导检查

为切实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辽东湾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域内各港口企业、道路运输企业、客运企业、货运源头企业应对暴风雨雪天气防范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

通过检查,各企业非常重视此次强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均开会部署并进行落实,制定了应对方案和应急预案及值班值宿制度,应急设备、物资及人员到位,抢险物资充足,确保恶劣天气安全生产。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及突发情况准备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大队针对此次暴风雨雪天气,提前对域内农村公路及桥梁进行巡查检查,特别是加强对校车途径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影响路面畅通的障碍物进行及时清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确保行人、车辆出行安全,道路畅通。

信息来源: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以“司机之家”为服务阵地 暴雪中送去家的温暖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恶劣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