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局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布置工作会议

11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局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布置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宁主持,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会。

会上,传达了11月7日和11月9日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秋冬季疫情防控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要突出冷链运输、港口、场站、火车站、出租车、公交车、公路在建工程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相关人员可追溯,重点区域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三要结合现有分工调整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及工作职责,各工作组要定期深入到县区、企业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四要强化机关疫情防控,做好防控物资保障,所有机关人员非不要不离盘,从即日起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宿工作。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货运行业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