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以“司机之家”为服务阵地 暴雪中送去家的温暖

近日,我市迎来暴雪天气。为着力缓解恶劣天气带来的较大影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司机之家”的服务阵地作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保生产保民生的货车司机提供周到的家庭式服务,得到了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的指导和认可,受到了货车司机及其家人的一致好评。

经了解,盘锦“司机之家”辽宁天时达物流已为50余台滞留车辆及70多名卡友卡嫂免费提供了休息、热水、洗澡、就餐等诸多暖心服务,于细微处为货车司机营造家的温暖。

“司机之家”是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倡导建立的为道路运输车辆及驾驶人员提供公共服务的场所,具有餐饮、休息、停车安保、宣传教育等服务功能。按照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入推进“司机之家”建设提升运营服务质量的工作部署,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指导“司机之家”建设运营单位结合货车司机停车休息实际需求,改善货车司机从业环境,让货车司机能够“吃口热饭、喝口热水、洗个热水澡、停个放心车”,增强货车司机从业获得感,促进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对辖区船舶企业疫情防控及渔船坞修进行检查
下一篇: 辽东湾大队对域内监管企业开展极端天气防范准备情况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