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1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议,邀请党组织工作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的党务工作者进行授课,全队11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计30余名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党务日常实务知识,将中央、省、市党务工作要点进行系统概括分析,以发展党员、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统、党费、述职等与基层党组织工作息息相关的八个方面为主要内容,明确党的组织工作重要性和核心作用,对党务工作中普遍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提出规范化要求,并就扎实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建规范化运行,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将基层党建实务工作充分展现。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实在,针对性、实用性强,进一步推动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建设,提升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夯实执法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奠定基础。

信息来源:执法队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货运行业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局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布置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