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货运行业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

11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货运行业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议。货运执法大队、辽东湾执法大队、安全大队分管副大队长,各县区分管货运、机动车维修业务和安全生产“两类人”考试的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近期重点推进的七项工作:一是推进“一危一重”管失控车辆清理整顿工作,各县区要做好垃圾数据清理、源头把控、车辆准入进出有序、自检自查等工作;二是深入开展全市冷藏运输车辆排查,及时掌握车辆数据情况;三是推进危货运输百家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对初审通过的33家企业资料进行完善;四是积极推动农村物流发展,做好培育农村物流品牌企业工作;五是推进机动车维修行业备案管理和电子健康档案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机动车备案要求;六是调度安全生产“两类人”考试情况;七是传达《G22青兰高速“7·26”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要求各部门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保障行业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组织召开从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缴管理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