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深入域内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和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确保域内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落实到位,推动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日,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深入域内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和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对各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外来人员登记报备进行检查,核实各单位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及值班记录、人员出入登记、交接班制度落实等情况;二是对各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场所的企业源头治超组织机构、治超管理等制度、货运车辆、驾驶人进出登记、称重装载记录、运单使用等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装载货物后的车辆、驾驶人证照、实际装载进行抽查,防止超载超限车辆驶出企业。

执法人员要求相关源头企业和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谨防疫情输入性风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同时,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线,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的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细化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筑牢了各企业单位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加强了对各货运源头企业、场所的规范管理,提高了相关治超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下一步,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坚持防疫、治超两手抓,确保域内交通运输环境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公益广告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危货运输和机动车维修行业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