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加强质量监督 建设优质工程

进入冬季以来,各地区桥梁工程进入到紧张的施工阶段。按照《关于做好冬季施工项目监督的工作部署和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的通知》有关要求,11月24日,质监大队集中力量对霍田公路扩建工程开展冬季施工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依据桥梁工程质量与安全技术规范标准和设计文件,对5.4公里路面、在建的两座桥梁工程、1座箱涵进行实地督查。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工程质量安全控制的简要汇报,查阅了有关设计文件,询问了冬季施工技术保障措施,检查了从业人员履约情况,对重点部位的实体质量进行了抽检。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正,限期整改,并落实整改落实情况复查责任人。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冬季施工方案,严格按照设计文件和技术标准施工,严格履行转序验收,切实做好浇筑件保温措施,保证混凝土工程质量,严禁为赶工期野蛮施工,确保建成一座,达标一座。同时,把“防火灾、防冻伤、防滑落”作为冬季施工的重点,落实用电、动火审批制度,做好深基坑保护措施;施工现场实现封闭管理,完善夜间警示照明设施,落实专人值守,严禁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各从业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各负其职,为冬季施工稳步推进,切实解决困扰沿线百姓多年的出行问题,打通于楼经济区大通道,发挥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质量监督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开展燃气运输整治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推进危货运力审批模式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