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压紧压实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439

11月29日上午,市局副局长李威到治超大队检查防疫、用电、用气等安全生产工作。市队队长肖彬、副队长杨克萍及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对治超大队机关“三查一登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建议“三查一登记”工作与业务大厅分隔开,设立独立的空间进行排查,避免与业务大厅办事人员交叉干扰。

随后,检查组进入食堂餐厅、后厨对消杀记录、用气安全措施、气罐是否在规定使用日期、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等情况进行一一核实与指导。李威副局长表示,食堂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要严格实行错峰用餐,分散就餐,合理控制食堂一次性就餐人数,并要保证食材安全,疫情期间严禁采购冷链食品,做好食堂消毒工作。

最后,检查组对执法车辆消毒情况进行抽查,并对车辆正确消杀方法进行指导,要求每天对执法车辆消毒2次,早出车1次,晚回来1次,做好消杀记录。

李威强调,我们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重点部位,重点节点,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严格监督,建立安全责任人网格化管理台账,筑牢安全防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69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