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颁发统一执法证件

近日,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382名执法人员领到统一标准样式行政执法证件。

行政执法证件是行政执法人员具有行政执法资格、依法开展行政执法活动的证明。2021年10月份,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盘锦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21年行政执法人员线上考试的通知》要求,积极部署落实,组织执法人员参加司法培训、并及时开展了统一执法资格考试。

本次执法证件的发放是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一项重要标志,更是做好交通运输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夯基固本、提升执法人员战斗力、推进执法人员正规化建设的又一项重大有力举措。本次执法证件为全国司法部门统一样式,外配皮质证夹,方便携带。证件的颁发有利于增强执法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规范和保障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行执法职责。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借此契机,不断强化执法人员管理,全面推进规范执法,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塑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的执法形象。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冬季安全宣传“不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