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路政执法中的腐败现象。11月26日下午,公路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市执法队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通报精神,要求大家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对规范执法、公务用车规范使用、着装仪表、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执法人员要遵纪守法,心存敬畏,自觉在廉洁自律上高标准要求自己,要学法、畏法,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要讲纪律、守规矩,严格遵守执法程序,切实树立红线意识。会议还强调,全体执法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廉洁自律,文明执法,在党风廉政建设的道路上,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不能掉队。

信息来源:公路路政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港口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会
下一篇: 组织召开从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缴管理工作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