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驾培执法大队积极创建“星级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质量,有效发挥“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对党建工作的促进作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星级党支部”创建标准,驾培执法大队党支部积极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

对标“星级党支部”的标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开展,一是建立健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党务公开等党建制度。二是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大队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

通过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全队整体党建质量和水平,为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供强力组织保障。

信息来源:驾驶员培训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 宪法宣传周 交通在行动